首页 > 社联机关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社联领导走访慰问社联老领导、离退休干部及本市部分社科界专家学者

发布日期:2020-01-25

    在农历庚子年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市社联主席王战,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权衡,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解超、任小文,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陈麟辉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本市社科界专家学者和社联老领导、离退休干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社联领导分别与专家学者、老领导老同志亲切交流,关心老专家、老同志生活状况,关心中青年学者科研进展,听取他们对繁荣发展上海哲学社会科学、不断提升社联工作水平的意见和建议。专家学者和社联老同志对社联的关心深表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上海社联的工作,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一起擘画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的美好愿景。

 

 

 

 

文、图、来源 ▏市社联组织人事处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