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机关党建 > 正文

党组书记权衡与社联机关新提任晋级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发布日期:2020-01-22

    1月20日,社联党组书记权衡与新提拔的副处级领导干部及新晋升的四级调研员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权衡首先祝贺大家职务职级晋升到一个新的台阶,他指出,党组高度重视干部队伍建设,在主题教育期间开展专项调研、专题研究、制定方案,围绕社联干部队伍整体结构布局开展干部选拔任用和职级晋升工作,尤其注重年轻干部选拔任用。在选任环节中,大家对新提任干部人选干事创业、勤勉努力、工作作风等各方面评价都较一致,意见和建议也较集中,反映出社联干部队伍整个氛围是风清气正的。

 

    权衡对与会同志提出了八个字的要求:一是担当,要勇于担当,要有责任心、公心,不断增强工作能力。二是严格,要严格要求自己,用党员领导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有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廉洁自律。要严格工作标准,只有对自己工作严格标准,才能带动团队提升工作标准。三是团结,要讲究团结,在工作中要正确对待各种看法,要学会工作沟通方式方法。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只有自己带头作表率,才能更好地团结、带领大家一起干。要摆正位置,当好部门领导助手和参谋,工作到位不越位,提高执行力。四是务实,一定要作风务实,实事求是,善做善成,不搞花架子。

 

    权书记语重心长地期望同志们珍惜平台,继续努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有更强的上进心和更高的价值追求,不断取得更大成绩。

 

 

 

 

文、图、来源 ▏市社联组织人事处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