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社联7位离休干部被授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发布日期:2019-09-24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近日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市社联7位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干部获此殊荣,这些为党和国家事业做出贡献的老同志是林炳秋、华培英、陈均、王晶清、郭英海、林逸飞、程绮华。

 

    日前,市社联党组成员分别看望了他们并送上纪念章、贺信。据悉,纪念章使用铜胎镀金材质,通径为50毫米,主要元素为五星、“70”飘带、团锦结、如意祥云和光芒,主色调为红色和金色。核心部分为五星,代表国家荣誉,表达了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礼赞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辉煌成就。

 

 

 

 

文、图、来源 ▏市社联组织人事处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