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社联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和《大江南北》杂志社党支部共同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8

    5月23日,在纪念上海解放70周年之际,市社联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和《大江南北》杂志社党支部举行联合活动,参观龙华烈士陵园。两支部全体党员共同缅怀先烈,重温英雄为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悲壮事迹。

 

 

    龙华烈士陵园新改版的展陈大量运用多媒体技术,对陈列内容的现场效果有了很大提升。同志们一边认真参观,一边细听讲解,深切体会先烈们为中国革命前赴后继、英勇不屈的革命精神。大家表示,中国虽然现在处于和平时期,不应该忘记先烈们的遗志,我们要学习他们为国家、为民族一片碧血丹心的赤子之心,在当前形势下,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随后,两支部在朵云轩美术馆进行了支部工作交流座谈,并就两个支部合作制作的“寻访大师”微视频进行了细节讨论。

 

 

 

文、图、来源 ▏社联组织人事处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