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社联举行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8

    为进一步加强社联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技能,5月23日,市社联举行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活动,市社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莫剑平,机关各处室,所属事业单位,物业管理单位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社联干部职工一行先来到黄浦区消防支队嵩山中队学习培训。嵩山消防中队为社联同志具体介绍了中队发展历史和日常训练、战备情况,进行了消防装备演示、消防知识教育、灭火器材使用培训。

 

 

    之后社联干部职工又赴上海消防博物馆,听取工作人员关于上海消防历史和发展的介绍,从丰富的展品和图片资料中全面了解了上海消防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亲身感受了火灾发生不同阶段的情况,并现场体验了消防灭火、疏散逃生和部分消防技能培训等。

 

 

    通过教育培训,社联干部职工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掌握了必要的消防器材使用及逃生自救方法,进一步强化了消防安全观念,在思想上筑起了消防安全防线。

 

 

 

文、来源 ▏社联办公室        ▏徐光耀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