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社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江南文化与青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4

    3月1日,市社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江南文化与青浦”主题党日活动,赴三联书店朱家角店交流学习。市社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莫剑平参与活动。

 

上海三联书店实体店负责人吴昊作报告

 

    三联书店朱家角店位于朱家角古镇中的尚都里文化街区,于2015年正式对外营业,书店每年策划很多阅读文化活动,服务当地的百姓和来朱家角旅游的游客,被誉为是最美的书店。市社联一行仔细参观了书店中的各项设施及各类书籍和文创产品,认真聆听上海三联书店实体店负责人吴昊所做的题为《新零售时代出版社开书店的实践与探索》的报告。大家对上海三联书店尝试新经营模式,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为实体书店的生存发展推进全民阅读所做出的努力和闯出的一条新路表示由衷敬佩。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假座书店二楼的讨论区,办公室党支部、组织人事处党支部还分别召开了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和相关支委分别报告了支部对照检查与征求党员意见情况。之后每位党员分别作自我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的党员们畅所欲言,纷纷建言献策对支部党建提出意见建议。

 

组织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文、图、来源 ▏社联办公室、组织处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