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机关党建 > 正文

“时光荏苒又一岁,旖旎风景看今年”市社联举行离退休同志迎春团拜会

发布日期:2019-01-29

    1月28日上午,社联离退休同志迎新春团拜会在市社联本真堂举行,离退休老同志50余人参加,大家欢聚一起,其乐融融,本真堂洋溢着一派迎新春的喜庆气氛。市社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解超、任小文,党组成员、副巡视员莫剑平出席团拜会。

 

社联党组领导与老同志欢聚一堂

 

 

解超副主席汇报市社联2018年主要工作情况

 

    解超代表社联党组向离退休老同志汇报了市社联2018年主要工作情况。他指出,在社联老同志关心和支持下,2018年社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完善 “五大公共平台”,团结凝聚社科界“五路大军”,为加快建构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方面作出了新的贡献。他代表党组向老同志们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2019年社联将继续在市委、市委宣传部的领导下,在努力推动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积极服务上海文化品牌建设、完善学术社团管理与服务机制、开发社科普及类公共文化精品等方面锐意进取,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社联工作,为社联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最后,解超副主席代表党组向离退休同志拜早年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祝老同志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团拜会现场

 

    团拜会上放映了温馨的2018年离退休同志活动回顾PPT短片,之后还邀请了香山中医院中医专家为在场离退休同志作了穴位保健按摩讲座。

 

 

文、来源 ▏社联组织处        ▏厉强、许峥嵘       编辑 ▏许峥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