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社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刊业中心党支部联合参观上海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

发布日期:2018-10-22

    10月19日下午,市社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刊业中心党支部联合组织了“勇立潮头——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参观学习活动,共观上海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光辉历程,同览上海经济社会发展的丰硕成果。市社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莫剑平及三个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作为上海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年度重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勇立潮头——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回望一路走来的筚路蓝缕,回眸共同奋斗的成功实践。展览深入宣传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激励上海干部群众在新的起点上,凝聚面向未来的强大力量,不断谱写上海改革开放新的篇章。

    展览分为序篇、负重前行谋突破、实现跨越当“龙头”、阔步迈进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等五个篇章。支部党员们仔细观摩具有年代感的实物展品,在一幅幅照片、一段段视频前感受上海的今昔对比,感慨上海改革开放,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纷纷为上海改革开放40周年点赞。

    通过参观,党员们一致认为,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成绩催人奋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上海当好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为根本要求,进一步强化使命意识、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以昂扬奋进的姿态、改革创新的精神、只争朝夕的劲头投入到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伟大事业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