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社联科普处、科研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展览

发布日期:2018-10-10

    10月9日上午,市社联科普处、科研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参观“勇立潮头——上海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主题展览。市社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解超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序篇、负重前行谋突破(1978-1990)、实现跨越当“龙头”(1990-2012)、阔步迈进新时代(2012-2017)、改革开放再出发(2017-2035)5个篇章,重温了上海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发展历程,深刻感受了上海这座城市从“后卫”到“前锋”再到“改革开放排头兵”的奋斗经历,大家为市社联在上海改革开放中做出的贡献而自豪,为上海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而振奋。

    一幅幅往昔照片,一组组对比数据、一段段历史视频、一张张发展规划图……主题展览不仅启发我们要深入挖掘和广泛研究上海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丰富案例,将其作为科研和科普资源,做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和普及工作,同时也让我们更加坚定在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为上海继续深化改革开放,做好全国改革开放排头兵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