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社联召开机关青年干部基层挂职锻炼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6-19

    6月15日,社联召开机关青年干部基层挂职锻炼座谈会。社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莫剑平出席并发言。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挂职青年同志交流了挂职体会,就社联年青干部挂职工作谈了自己的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挂职收获很多,了解了不同的工作内容,对自己锻炼很大。大家一致认为,安排青年干部挂职不同的单位或岗位,对青年成长是一个很好的载体和形式,希望可以不断推进这项工作,给大家更广阔的学习和锻炼空间。

    莫剑平在和挂职青年干部交流时谈到,青年干部挂职锻炼是增强年轻人群众观念,践行群众路线的一种方式,可以使青年干部开阔视野、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积累才干,有利于青年干部积极健康的成长。社联机关青年干部普遍具有较好的理论基础,但缺少基层工作经验,党组给大家设计最合适的路径补上这一课。希望挂职青年干部不要把挂职简单看作补经历,而要在挂职岗位弯下身段,沉下心去,心理上要到位,思维要转变,勇于吃苦,敢于碰硬,通过挂职锻炼自己、提高充实自己,积累自己难得的人生经验。

    会上,市社联机关党委副书记、组织人事处处长厉强还对基层挂职锻炼总结考核作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