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社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铭记建党历程,时刻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2

    3月8日,市社联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铭记建党历程,时刻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党组成员、副巡视员莫剑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言。

 

市社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莫剑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言

 

    根据市社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和南湖革命纪念馆,了解中国共产党创建和奋斗的光辉历程。全体党员在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集体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活动,党员同志们重走“一大”路,了解建党历程,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感悟习总书记提出的“红船精神”,深刻体会“其作始也简,其将毕也必巨”,感受中国共产党从小到大,不断壮大,领导人民取得举世瞩目伟大成就的骄傲和自豪,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总书记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立足岗位,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社联一行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

 

    社联机关、所属事业单位约50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社联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