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纪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到市社联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8-03-01

    3月1日,市纪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杨永平同志一行走访我会,就社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开展“四责协同”工作进行调研。市社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解超,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办公室主任莫剑平陪同走访和调研。社联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以及各处室、刊业中心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市纪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杨永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社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解超向驻部纪检组介绍社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市社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办公室主任莫剑平出席座谈会并发言

 

    座谈会上,解超同志向驻部纪检组领导介绍了社联基本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代表党组向纪检组领导关心社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表示感谢。杨永平同志仔细听取汇报并不时与大家进行交流,他在讲话中对社联党组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社联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坚持向下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全面领会、准确把握中央纪委、市纪委和宣传系统党建工作会议、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结合社联实际研究制定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二是毫不放松抓好廉政风险防控,以此为抓手加强内部管理、推进工作规范高效,要发挥社联各级党组织在抓好廉政风险防控的主体作用,组织社联各单位、各部门深化认识,继续做好加强风险点排摸和完善防控制度机制工作。三是努力提高纪检队伍业务能力。希望社联针对机关纪委成立时间不长的实际,加强工作指导,加强业务学习培训,不断提高纪检干部履职能力,不断健全工作运行机制,增强监督实效,在深入推进社联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中发挥应有的作用。解超同志表示,社联将按照杨永平同志讲话中提出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宣传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推动社联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工作。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前,解超等陪同驻部纪检组一行参观了社联工作媒体宣传展,走访了机关、刊业中心各个处室,杨永平同志代表部领导向同志们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

 

杨永平同志参观社联工作媒体宣传展

 

 

杨永平同志代表部领导向社联各部门同志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