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社联机关召开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团拜会

发布日期:2018-02-09

    2018年2月8日上午,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老同志迎新春团拜会在市社联本真堂举行,离退休老同志近50人参加,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本真堂里洋溢着一派迎新春的喜庆气氛。

 

 

    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社联党组书记燕爽同志出席团拜会,向离退休老同志汇报了市社联2017年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思路。燕爽同志在发言中指出,2017年的社联工作,在老同志们关心支持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特别是年初成功召开了社联第七次代表大会,完成了社联换届工作,为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打下了扎实基础。2018年是社联成立60周年,我们要把纪念社联成立60周年和习近平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讲话2周年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不断推进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与发展。希望老同志也参与到社联60周年活动中来,继续关心支持社联各项工作。燕爽同志还带领党组班子成员解超同志、任小文同志给老同志拜年,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祝老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团拜会上放映了纪念社联成立60周年城市足迹寻访活动短片,邀请了中医专家作了穴位保健按摩讲座。

    会后,离退休党员和在职党员一起观看了电影《邹碧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