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社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12-25

    12月22日,市社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推进会。社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解超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和各支部负责人出席会议。

    解超同志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日前,市委印发了《关于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的意见》,市委宣传部召开了学习实践活动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宣传系统学习实践活动要求和目标。市社联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制定实施方案,社联各级党组织要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和市委宣传部学习实践活动推进会精神,按照市社联实施方案布置,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要做到规定动作不能少,自选动作有创新,突出主题,明确目标,形成特色,把学习实践活动同“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结合起来、同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完成和谋划结合起来、同社联60周年庆活动结合起来,将初心和使命贯穿学习实践活动的全方位全过程,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厉强同志传达了市委宣传部学习实践推进会会议精神,机关党委副书记应毓超同志对社联学习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作了布置,机关党委青年委员李梅同志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社联人”——社联60周年足迹寻访城市定向活动进行了动员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