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社联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暨机关党委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7-08-14

    8月10日上午,社联机关党委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暨机关党委会扩大会议,会议由社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解超主持,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全体委员,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在职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解超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对党代会十届市委工作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作学习辅导解读。会议传达了宣传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提示、《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等文件,通报了机关党委委员分工和在党支部设立纪检委员工作、关于处级以下(含处级)干部本人经商办企业行为专项整治工作、党费收缴使用、慰问困难党员等情况。会议对迎接宣传系统党员经常性教育第三轮督查工作,开展业务工作风险点排摸及防范措施等工作作了布置。

    解超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市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在各方面把从严治党落在实处,按照做合格党员新标准要求自己。要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文件和通知精神,对照工作提示,结合支部工作实际认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对近期布置的党建工作要按照要求认真落实。解超对加强纪检工作和纪检干部培训、作用发挥也提出具体要求。

    8月9日,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会议明确了机关党委委员分工,讨论通过了社联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在职党支部纪检委员人选名单、慰问困难党员名单等事项,研究了青年工作和近期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