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社联举行党支部书记例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7-03-14

    根据市委、市委宣传部有关机关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要求,3月10日下午,社联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扩大会议,对在职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评议。社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解超同志主持会议并作点评讲话。社联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在职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本支部2016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17年工作计划分别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解超同志对支部书记的述职做了现场综合点评。他指出:今天的述职交流,大家都准备得比较充分,可以看出过去一年来,机关各党支部开展工作都比较认真、扎实,能够围绕社联中心工作,结合本处室主要业务,将支部建设抓细落实。并且能够有针对性、有全局性地思考下一步工作思路,总的看来是各有特色,也各有亮点。

    解超同志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各党支部要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加努力地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任务,做到“五个再提升”,即在对“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认识上再提升、在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能力上再提升、在党内政治生活质量上再提升、在围绕中心发挥作用上再提升、在解决问题补短板上再提升,进一步巩固好、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为社联的党员干部群众,必须把重视和突出理论学习放在更显著的位置,特别是对党的最新理论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只有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理论水平的广度和深度,才有能力做好新形势下党的理论研究、宣传、普及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努力做好2017年社联机关党建工作。

    会上,还对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进行了动员布置,下发《2017年社联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并现场征求与会者意见建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