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社联科普工作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10-28

    10月28日上午,市社联科普工作处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议题为“吸收俞亚赞同志成为预备党员”。党支部5名党员全员到会,市社联专职副主席解超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参加了会议。特邀市社联机关党委代表参会,1名群众列席会议。

    大会听取了俞亚赞同志的《入党志愿书》,由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对其进行培养教育的情况,并表示推荐其入党。随后,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对俞亚赞同志的审查情况及征求党内外有关群众意见的情况。与会党员及群众充分发表意见,解超提到在十八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后的这一天举行支部党员大会很有纪念意义。此次全会的议题正是“从严治党”,对新时期下如何做好党的工作提出了更为全面的要求。面临考验,共产党人肩负重要使命,我们应当全面深入贯彻本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通过吸收俞亚赞同志为预备党员。支部书记应毓超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俞亚赞同志表示,自己将深刻认识缺点,改进不足,以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后,支部书记应毓超也对俞亚赞同志提出了殷切希望,大会在党旗的见证下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