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社联认真组织观看纪检警示教育片

发布日期:2016-10-26

    10月25日,根据市纪委和市委宣传部的工作要求,市社联组织机关处以上干部和支部书记、委员认真收看《用纪律筑起一道防线》、《警钟在国企敲响》纪检警示教育片,通过集中学习推动机关“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社联机关的廉政文化氛围。

    市社联专职副主席解超在观看完廉政教育片后,结合社联正在进行的巡视整改工作和机关工作实际新的情况,对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着眼于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直面“四大考验”、“四种危险”,旗帜鲜明提出“有腐必反”、“有贪必惩”,把全面从严治党提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他希望社联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廉洁从政的重要性,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牢记宗旨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要把执行廉政纪律作为刚性要求贯穿工作的始终,努力完成好社联的各项工作任务。市社联专职纪检员陶青介绍了宣传系统党风廉政学习教育活动及纪检机构调整的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