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机关 > 机关党建 > 正文

社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6-05-09

    5月6日,市社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暨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社联党组书记燕爽同志作动员报告。社联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席刘世军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对社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动员部署。

    燕爽同志要求,社联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习教育内容、要求,进一步体现理论工作者的责任担当,提高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的能力和水平。要深入学习党章,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切实做到“四讲四有”,不断发挥社联党员干部服务引领社科理论界的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成果,把开展学习教育与繁荣发展上海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紧密结合,与完成群团改革任务紧密结合,与党员思想、工作、作风实际紧密结合,把学习教育成效最终体现在推动中心工作、促进事业发展上。

    燕爽同志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社联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各支部要在党组领导下齐抓共管、协力推进,机关党委、组织人事处、办公室要协同做好组织、协调、监督工作。每一个党支部都要结合实际,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具体安排,确保措施到位、落实到位。支部书记要承担起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学习教育。机关党委加强对党支部工作的指导和督促检查,加强各支部工作交流,及时总结学习教育的做法和成效。社联党组成员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对分管部门开展“两学一做”的情况进行指导和督促,确保工作层层压紧,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社联全体干部参加学习会。

 

图为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社联党组书记燕爽同志作动员报告

 

图为社联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主席刘世军同志主持会议

 

图为动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