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科评奖 > 评奖工作动态 > 正文

上海市第十四届哲社优秀成果评奖申报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8-04-04

    4月3日,上海市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2016-2017)评奖申报工作会议在市社联召开。市社联专职副主席、市哲社评奖委员会秘书长解超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两年一度的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本市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重要举措,各单位科研管理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把本届评奖的新精神、新举措、新要求传达好、解释好、落实好;要做好申报工作的组织动员和申报成果的资格审查、遴选,努力将反映上海学术界整体实力和研究水平的优秀成果评出来、推广开;要发挥好评奖的导向引领作用,推动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和话语体系建设。本市40多家高校科研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据悉,本届评奖设学术贡献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奖、学科学术奖及决策咨询和社会服务奖四个奖项类别。本届评奖的申报期为一个月,自2018年4月9日至5月9日。本届评奖实行网上申报,申报网站为上海市哲社评奖网(http://pj.sssa.org.cn)。有关本届评奖活动的申报要求、评奖条例和评奖实施办法等情况,届时可登陆上述网站查阅。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