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科评奖 > 评奖工作动态 > 正文

上海市第九届邓小平理论研究和宣传、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颁奖典礼在上海影城举行

发布日期:2012-12-25

        12月25日,上海市第九届邓小平理论研究和宣传优秀成果、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颁奖典礼在上海影城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振武出席典礼,向获奖者表示热烈祝贺,对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诚挚敬意。
        杨振武强调,上海哲学社会科学界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研究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深入研究我国和上海发展改革面临的战略性、前瞻性的重大课题,深入研究推进中国哲学社会科学自主创新的重大课题,解放思想、开阔视野,勇于实践、敢于创新,走在前列,干在实处,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把学术研究做得更好,把学科发展得更好,把智库建设得更好,把学术社团和学术平台培育得更好,使人才成长得更好。
        据悉,本届社科评奖共收到申报成果2779项,评出邓小平理论研究和宣传优秀成果奖57项,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25项,三等奖29项。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331项,其中一等奖37项,二等奖96项,三等奖140项,内部探讨优秀成果奖41项,网络理论宣传优秀成果奖14项。王水照、洪远朋、陈其人三位学者获得本届学术贡献奖,并为上海东方青年学社组织评选出的2011年度8位社科新人颁奖。

图为颁奖典礼现场

 

图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振武在颁奖典礼上讲话

 

图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振武,副部长李琪在典礼前参观获奖成果展

 

图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振武为获得学术贡献奖的专家颁奖

 

图为颁奖典礼“认识世界”篇章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图为颁奖典礼“传承文明”篇章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图为颁奖典礼“创新理论”篇章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图为颁奖典礼“咨政育人”篇章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图为颁奖典礼“服务社会”篇章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图为获得上海2011年度社科新人奖的获奖代表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