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科普及 > 科普活动 > 科普活动周 > 活动信息 > 正文

【2017】崇明生态科技馆举办“走进科普场馆,悦享科普人生——社区居民科普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07

       为进一步普及生态知识和生态科技理念,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倡导科学方法。2017年5月23日至5月27日崇明生态科技馆结合“第十六届上海市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主题,开展了“走进科普场馆,悦享科普人生——社区居民科普行”活动。
       社区群众在参加活动的过程中受益匪浅,讲解员向他们科学系统地介绍了崇明岛从无到有、从小到大,逐步发展成世界最大河流口冲积岛的演变历程,大家都听得津津有味。 该活动开展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通过参观体验,进一步加强了村民们对崇明岛的历史背景、生态现状、未来发展趋势的认识,使社区群众深切体会到人与自然、科技的和谐统一,感受到科技的无穷力量,也进一步增强了对科技探知的愿望。
       活动周期间展区接待游客达1200人次,4D科普影院接待游客310人次,组织了科学小讲台活动一场、探索小天地活动3场;向游客免费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品800余份;活动开展期间科技馆全体员工坚持用心服务、真诚服务,始终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接待每一位参观者。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科普能力建设和服务意识,同时扩大了科技馆的影响力。
 

 

 

(崇明生态科技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