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科普及 > 科普活动 > 科普活动周 > 活动信息 > 正文

【2017】崇明工业园区举办“团队建设与团队精神培养”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7-06-22

       第16届上海市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在崇明工业园区拉开帷幕。6月12日下午,崇明工业园区党工委特邀上海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科研部副教授范静作《团队建设与团队精神培养》专题讲座。园区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基层党组织书记、工会主席近70人参加,园区党工委委员、纪委书记、总工会主席倪惠明主持。
       会上,范静教授用接地气的言语,重点围绕团队的形成、团队精神与团队建设、团队意识与团队精神培养三方面,作了精彩解读。她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全体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了团队建设的重要意义。通过培训,使大家充分认识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团队中没有无能的人,只有放错位置的人,因此要重视团队建设,彼此尊重团队中的角色差异,协同合作,不断增强团队的向心力、凝聚力,进而形成和谐良好的人际关系与团队氛围,进而保证团队的高效率运转,为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崇明工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