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科普及 > 科普活动 > 科普活动周 > 活动信息 > 正文

【2017】庙行镇举办“第16届上海市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青年创业讲座

发布日期:2017-06-22

       5月23日下午,作为“第16届上海市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入围项目,一场青年创业讲座在庙行镇社区事务受理中心开讲。邀请上海市民建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兼远东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吴家毅老师以《青年创业应当注意法律问题》为题,为到场的80余名宝山区青年创业者们作讲座。
       讲座中,吴老师用创业者们常遇到的合同签订及审批和公司法设立公司注册资金等问题为切入点,用诙谐幽默的语言,配合当下实施案例,把枯燥的法律知识讲的生动形象,引得在场青年创业者连连拍手称好。
       讲座结束后,大家迟迟不肯散场,对吴老师的精彩授课提出自己的观点和想法,并就授课过程中一知半解的知识点继续与吴老师展开了讨论,吴老师都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意犹未尽之余,大家向吴老师索取了名片并互加微信,希望日后可以继续得到吴老师的指导。

 

 

(庙行镇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