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国内协作 > 正文

中国社会科学院科研局调研组一行到访我会

发布日期:2018-03-27

    3月27日,中国社科院科研局副局长王子豪率调研组一行5人到访上海市社联,并围绕“繁荣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这一主题召开座谈会。市社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秘书长解超主持会议。市社联副主席、市政治学会会长、复旦大学桑玉成教授,市社联副主席、市历史学会会长、上海社科院原副院长熊月之教授,上海师范大学副校长、市社联副主席陈恒教授,市社科规划办主任李安方教授,市社联委员、《学术月刊》原总编金福林编审,复旦大学张晖明教授,上海师范大学知识与价值科学研究所所长何云峰教授等出席会议。

 

中国社科院科研局副局长王子豪在座谈会上讲话

 

市社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秘书长解超主持会议

 

    与会专家学者围绕调研主题,结合社会科学研究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5.17”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关于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的主要措施、取得的成绩和难点,十八大以来本市本单位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展的特色和成绩,当前我国及本市、本单位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体制机制障碍,以及当下如何进一步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等,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和建议。

 

与会专家学者围绕调研主题畅所欲言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