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术交流 > 国内协作 > 正文

北京市社科联副主席李翠玲一行来沪调研

发布日期:2016-11-09

    11月7日,北京市社科联一行在副主席李翠玲带领下到访我会,双方就京沪社科界社科理论著作出版工作进行了专题交流座谈。

    市社联专职副主席解超对李翠玲副主席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高度肯定了北京社科联在社科学术著作资助出版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产生的重要社会影响,表示京沪社科联在未来可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相互借鉴学习、加强交流合作。

    在交流互动中,北京市社科联社科基金管理部副主任刘亦文首先介绍了北京社科联社科基金资助出版工作的历史发展、主要做法和工作流程。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主任李安方、市委宣传部理论处黄士平、市社联办公室主任吴伟余、科普工作处处长应毓超、科研组织处方宁等分别就上海社科基金资助出版项目的运作体制和操作机制、社联社科普及读物的遴选出版和科普工作的创新发展、社联合作研究课题的开展和学术活动的组织等情况进行了重点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