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联概况 > 大事记 > 正文

上海社联1994年大事记

发布日期:2004-10-21

        1月13日    上海社联与香港《经济导报》社举办上海市政建设的回顾和展望座谈会。
        1月14日    上海社联召开“上海率先建立市场经济新体制系列研讨成果交流会”。这次系列研讨由社联牵头,15个学会参加,历时8个月,共举办了16场讨论。
        4月15日    上海社联召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与社会主义本质”研讨会,20多位专家学者与会。
        7月28日    上海社会科学会堂破土动工,市委副书记陈至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炳华,副市长龚学平,社联名誉主席夏征农等出席了奠基仪式。该会堂是市精神文明建设的重点工程之一。
        8月6日    上海社联和市政府财贸办联合组织编纂的大型工具书《第三产业实务手册》正式出版发行。市政府秘书长余永梁出席该书首发式。
        11月4-5日    上海社联召开“中国现代化100年”学术讨论会。与会者就外部世界对中国现代化的影响、城市化与工业化、人口与现代化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11月18日    上海社联和上海社科院、华东师大联合举办“庆祝冯契教授八十华诞暨世纪之交的中国哲学学术讨论会”。李储文、张仲礼和本市学术文化界百余人与会。